+守護你的小小世界+

我家的壁虎是阿呆

最近忙著工作,都忘了更新BLOG,每次看到好玩的事情,都先拍下來,想著可以放在BLOG上,卻一直沒有行動,好吧!我很愛偷懶XDDDDDD

這也是幾天前的事情了。

一早醒來,同樣坐在電腦桌前,開機準備跟工作奮戰,卻瞥見杯子裡似乎有什麼.......細細一看,是一隻壁虎!!!!!

本來想把他趕走,可是我拿起杯子敲敲晃晃,甚至把杯子移來移去,他老大就是動都不動,連眼睛都沒睜開過。

「他不會死了吧!???」

我不想杯子裡有壁虎屍體,在這裡幫他料理後事,以後我要怎麼用那杯子啊!?

想了很多方法:倒出來?用筷子夾出來?還是連杯子一起丟掉?
最後,我決定..........放置PLAY不要理他好了(欸!

大約一個多小時後,我發覺,杯子裡的東西動了!??
壁!虎!起!屍!啦!!!!
朋友很冷靜的吐槽:那根本只是壁虎睡醒而已.........

2IYtme3eFZScwY5Jn8c7nv.jpg


壁虎看起來也迷迷糊糊的,在杯子裡一愣一愣,大概在想著自己為什麼會睡在這裡吧?(就跟BL小說裡的情節一樣)
牠試圖爬出杯外,卻辦不到,一爬就是滑下來。

我看不下去,把杯子放倒,牠看了很久,膽顫心驚的爬出來,終於獲得了自由。

愉快的爬在電腦桌上,然後〞咚〞的一聲,又從電腦桌的邊緣掉下去了.........





Page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