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守護你的小小世界+

【玩】終於到囉!!!!STARRY SKY 木之瀨 梓

其實小梓去年9月(還是11月?)就發售了。
之前有看過ALTER放出他的消息,
沒想到轉頭一忙就忘記了(欸!

等到我再想起他時,已經是今年3月的事情啦!!!!!!!!

查了一下發現是在日本安立美特限定販售....
只好趕快到安利美特的網路商店看,
還有貨,就去漫畫店請人幫我訂購了,

誰知道單都還沒下,當晚馬上就沒貨了!!!!!!
就在我看到他的隔天,貨就全沒了,我還真是好運.....

總之,最後只好去日本雅虎的拍賣上找,也有幸找到了~
日幣價格與安利美特的網路商店差不多,
只是通路是網拍,請人代購還真是貴........

不過在今天~一看到小梓~所有辛苦的感覺都飛走啦!!!!!!!!!!!!

小梓 MY LOVE!!!!!

快來看看開箱↓

P1000854.jpg
從宅配人員手中接過時,除了感動,還有滿滿的疑惑.........
你們也太信賴宅配人員了吧!!!!!
中間好歹也轉手了3家宅配,竟然只用紙袋+泡綿包奘!!!!!!!

P1000856.jpg
打開~裡面完好(鬆了一口氣


P1000858.jpg
阿哈哈哈哈哈....是小梓


P1000860.jpg
P1000861.jpg
P1000862.jpg
P1000863.jpg
P1000864.jpg
P1000865.jpg
真的佩服宅配人員,一點壓傷都沒有~完美的盒子!!!!!

P1000870.jpg
到了把盒子打開我才發現原來不用開就可以看到小梓....
才在懷疑怎麼沒有透明的地方說XDDDDDDD


P1000877.jpg
取出~


P1000878.jpg
小梓的眼睛很水~


P1000879.jpg
我一直不知道這圈圈到底叫什麼名字......


P1000880.jpg
P1000881.jpg
底座很漂釀!!!!!!是星空~





P1000875.jpg
這是組立說明書~


P1000883.jpg
底座組起來很可愛~中間那刻著星座的圈圈可以旋轉歐!


P1000886.jpg
把小梓放上去~感動喔喔喔喔喔!!!!!!!!!


P1000884.jpg
鬼畜媚惑的笑臉~

P1000885.jpg
近照~星月學園的制服做得好細緻!!!!!!
用畫得都覺得配件好多~更何況作立體的呢?


P1000887.jpg
唇形做得很漂亮~(不自覺的摸摸


P1000888.jpg
喜歡這角度~


P1000889.jpg



P1000890.jpg
背影好可愛~



P1000892.jpg



P1000893.jpg
屁屁近拍~其實屁屁沒有很老實的坐在圈圈上


P1000895.jpg



P1000898.jpg
側面好可愛~好想拉拉頭髮


P1000899.jpg
小梓的眼睛直視前方最棒了!!!!!


P1000900.jpg
最後一張放全身照~

這一系列不知道還會不會出其他人???
個人覺得做得很棒~也沒有歪掉~有把原畫的感覺做出來~

PageTop
 

留言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 

 
 

引用引用

引用 URL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